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连休4天 小长假主题酒店和民宿更受热捧

    五一小长假真正来到了倒计时,倒计开始3天,全国各地都将迎来五一出游高峰期,不少人从今天开始已拼假出行,因为五一连休4天,所以想拼出七八天的长假还是要依赖休年假,在这期间,五一小长假主题酒店和民宿更受热捧,周边游也颇为热门。

    五一放假4天去旅游
    五一放假4天去旅游

    由于五一放假时间的调整,也使得原本无需调休的五一劳动假期,需要调休补班两日,而今天就是调休的第一天,4月28日正常上课、依旧上班,同时,下一个调休日就是五一连休4天结束之后,5月5日继续上班,在这期间,从1日到4日共有4天可以休息或出游。

    根据大数据显示,2019年五一劳动节的预计出游人数,将会高达1.6亿,广东以“三市”上榜热门旅游城市,因此成了今年五一节最为热门的旅游省份,分别有广州、深圳以及东莞三市。有意思的是,这次在五一出游人群比较多的,竟是家庭亲子游,五一连休4天带着小孩来场旅行,也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五一小长假民宿受热捧
    五一小长假民宿受热捧

    外出第一个要考虑的,首先是住的问题,所以人们常常将机票、车票与酒店一同搞定,今年五一连休4天小长假主题酒店和民宿更受热捧,这一趋势早在近年内开始逐步升温,游客们更喜爱宅在好看又有生活气息的民宿里,所以一些靠近海边的、村庄古镇的酒店住所是游客们的关注热点。

    有数据显示,五一劳动节的民宿预订量,极有可能会达到百分之六十的增速,而且国内的游客住宿场景,平均价将达到五六百元之间,待到五一放假的第二天,各个地区的酒店民宿,平均价或将继续上升,大部分地区的酒店,从明天(4月29日)开始,就会出现小幅的上调,越是热门的旅游地,涨幅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