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高速免费吗 2019劳动节高速免费时间揭晓

    五一准备到了,所以的市民需要注意啦,其实五一放假才是我们最想要的,毕竟五一放假是可以外出旅游了,不需要天天上班这么无聊了,不过你计划好去哪里旅游了吗?但是你知道五一高速免费吗?

    五一高速免费
    五一高速免费

    五一高速免费吗?近期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想要知道的,因为五一放假了,今年五一已经延长放假时间了,不是一天假期了,而是四天时间了。今年五一可以自驾游外出了,因为高速是免费的,来看看!

    2019年五一劳动节假期是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调整为2019年5月1日至4日,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5月1日,共1天。4月27日(星期六)、4月28日(星期日)正常休息。

    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免费时间是以高速驶离高速公路收费站时间为准,也就是说,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是免费的。而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是收费的。

    7座(含7座)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大家一定要注意这是由两个条件的,首先是客车、其次是7座以下,也就是说,货车和7座以上的客车还是要收费的。ETC五一期间的免费标准和人工窗口是一样,所以,如果您是7座(含7座)以下的客车,五一期间可以走ETC,是不收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