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食堂收费了吗 官方辟谣收费只是谣言!

    网易近期再次上热搜了,这次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只是为了食堂一事,现在引发市民关注,或许我们都知道现在网易食堂是免费的,但是网友爆出网易食堂将收费了,而且网曝收费十分昂贵,只不过网易食堂收费了吗现在?

    网易食堂收费不是真的
    网易食堂收费不是真的

    网易食堂收费了吗?对于这个问题,不仅仅是网易员工关心的一点,更是我们外界人士的疑问,毕竟收费也是一件问题。现在网易官方对于收费一事作出回应了,收费只是谣言,并不是真的。

    网友匿名爆料称,网易食堂将对员工收费,曝光的图片显示一份蒸肉饼要10元钱,该爆料网友直呼“想钱想疯了”。昨日下午,网易汽车官方发文,针对上述消息辟谣,称近日,有多家媒体传网易食堂将对员工收费#。而据内部沟通了解之后,确认此消息为谣传,网易食堂将继续为员工提供免费餐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