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放4天假 2019五一假期调整高速免费

    今年五一放假吗?其实对于这个问题,我们都已经知道了,毕竟这个好消息已经出来一个多月时间,现在终于等到了五一放假时间了。据悉,今年五一放4天假的,不知道你有没有计划要外出旅游呢?

    五一高速免费时间
    五一高速免费时间

    五一放4天假的,所有市民需要注意啦,因为今年五一假期作出了最新的调整,并不是只会放假一天的时间了。现在五一假期越来越近了,但是今年五一高速免费通行吗?是不是很想知道呢?

    据悉,高速免费时间从5月1日0时起至5月4日24时止,对小客车免收高速公路通行费。需要提醒的是: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由于五一期间,城市周边自驾游流量增多,因此市民在出行时要更加注意安全。出行前提前对车辆技术状况安全检查,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尽量错时错峰出行。出行途中要遵守交通规则,应拒绝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载客等行为,拒绝随意违法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