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拖欠车位费车吊房顶 拖欠3年停车费被逼迫缴费

    买了新车还要考虑车位的问题,这是每位车主都面临的状况,现在小区内的车位其实是很紧张的,小区里的车位通常属于开发商或是物业,不过近日某物业因业主拖欠车位费车吊房顶不让他用车,该业主拖欠3年停车费被逼迫缴费。

    拖欠车位费被限制用车
    拖欠车位费被限制用车

    为了车位,有的人不惜砸重金买了个车位,也有人通过给物业缴纳车位费来租用车位,相比前者,更多人会选择后者,只要小区物业要求缴纳的车位费不过分昂贵,基本就还能够接受。据悉,在陕西汉台区,一小区业主拖欠车位费车吊房顶上没法用车,业主一猜就是物业干的。

    这座小区是位于汉台区的汉中汇锦城小区,4月25日当天,龚先生向媒体反映称,他岳父的车在小区里被吊到房顶去了,原本汽车在车位里好好的停放着,一转眼却跑到屋顶去了,着实让人感到意外。龚先生表示,当日是上午10点左右,他岳父到车库准备用车时,发现车竟然不见了。抬头一看,车在小区保洁休息室的房顶上放着。

    接到龚先生的电话后,媒体记者致电该小区物业,原来,因龚先生岳父拖欠车位费,所以物业才会将他的车吊上房顶,想要通过限制他用车的方式来逼迫他缴纳车位费。据物业方讲述,龚先生的岳父已经拖欠了物业3年共计3900元的停车费。

    对于拖欠车位费车吊房顶的行为,龚先生认为,“欠停车费确实应该缴,但物业这种做法太过激了。”龚先生岳父因拖欠3年停车费被逼迫缴费,这在律师看来,双方均存在不当之处,认为各方应当先协商,协商不成的应通过仲裁、诉讼等合法的途径解决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