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存积压的特价车 买这种特价车需要小心了!

    如何才可以买到更加优惠的汽车呢?其实现在买车都是我们最想要的,但是由于部分车型是在是太贵了,根本就是没有钱去购买了,不过现在网上消息指出有积压车价格是比较便宜的,但是这种库存积压的特价车值得去买吗?

    积压车值得买吗
    积压车值得买吗

    近期,不少网友在咨询着库存积压的特价车,纷纷咨询小编这种车怎么样,其实对于目前来说,这种车是因为长期销量不行导致积压的,也是因为有故障的问题出现等等的。但是,你买这种积压车需要小心了,我们来看看注意事项。

    首先就要“验明真身”,不要一味地相信销售的话,车辆的一切信用要取决于它的“身份证”,每辆车都有专属的铭牌,牌上面会写有车架号,生产日期,发动机排量等重要信息。根据出厂时间推算出是不是库存车。其次我们,要多长个心眼,记下车的车架号,然后与前挡风玻璃,靠近驾驶室的一侧,会有一串由数字和字母组成的编码,这个应该与铭牌上的车架号完全相同,如果不一样,那么说明这辆车也存在问题。

    其次就要检查它的车漆。由于库存车基本上都是放在露天地的,所以时间长,风吹日晒,漆面很容易氧化,而且库存车非常大,所以车与车的距离很近,停车时很容易出现刮擦碰,还有就是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仔细观察是否有划痕,用手摸一下车身表面,感觉一下车漆是否平整。如果有突起或凹陷的地方,那很可能是车漆被蹭掉过。还要看四个车门把手下面有没有指甲划痕,大家都知道,只有经常开的车,门把手才会有指甲划痕。如果有说明不是试驾车就是展示车。而且很多4S店管用套路,就是买完车不给洗车,让你去指定地点免费洗车。

    然后要检查轮胎,大家都知道轮胎是橡胶材质,所以如果长时间在太阳下暴晒,很容易会胎压变低,久而久之就会受到挤压变形,甚至出现轻微的断裂,还有就是看清楚轮胎是的信息,轮胎外侧一排数字代表着生产日期,比如轮胎上1613,16代表着第16周,13代表着2013年生产,也就是说这款轮胎是2013年4月份生产,而一般轮胎的保质期为3年,若超过质保期厂家则不给予保修。所以坚持轮胎的外观和生产时间至关重要,关系着我们的行车安全,大家不得马虎。

    最后一点就是要检查发动机舱与机油标尺,机油就像人的血液一样,所以一定要观察是否健康,首先看看发动机舱内整体是否干净,拔出机油标尺看机油是否加足了,水箱、玻璃水壶都看一眼。合上引擎盖之后,检查车身是否对称水平。冷启动,3分钟以后熄火,拉出机油尺,用干净的纸巾擦拭机油尺,看是否是黑色,如果是黑色或者褐色的,说明机油很有可能过期失效,或者这辆车已经行驶过一段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