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吃出避孕套 女孩食物吃出避孕套害怕有疾病传染

    近段时间,麦当劳被爆出存在着极大的卫生问题,其实这些都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毕竟我们一直以来都是喜欢吃麦当劳的,只不过现在麦当劳吃出避孕套了,可想而知画面是有多么恶心的,令人不敢相信。

    麦当劳丑闻曝光
    麦当劳丑闻曝光

    民以食为天,食之前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卫生,如果卫生方面都是最不好的,那么我们作为消费者如何去相信你的品牌呢?如今两岁女孩麦当劳吃出避孕套,女孩父母害怕此避孕套有感染性疾病,不得不说麦当劳卫生方面实在是太差了。

    4月19日在澳洲,父母带两岁女儿去麦当劳吃晚餐,突然,父母发现孩子嘴里嚼着个奇怪的东西,吐出来一看竟然是个用过的避孕套。女孩被送到医院做性传播感染检查,麦当劳发声道歉并表示会查清此事。

    网友们了解到这件事之后,也是议论纷纷:“国外的食品安全也是有漏洞的,民以食为天,大家一定要注意”“出门在外吃饭,还是要多留个心眼,尽量还是在自己家里吃”“这种垃圾食品大家还是尽量少吃,特别是小孩子,吃多了终究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