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惊现避孕套 官方发声道歉并表示会查清

    继麦当劳鸡翅吃出鸡毛事件发生后,麦当劳官方就鸡毛一事向社会公众道歉,紧接着,有顾客在麦当劳吃出避孕套一事也被媒体曝光,网友们对此表示疑虑,麦当劳这是怎么了?针对麦当劳惊现避孕套的问题,官方发声道歉并表示会查清此事。

    麦当劳吃出避孕套
    麦当劳吃出避孕套

    麦当劳、肯德基这类快餐店,在中国也是运营了十几年的老牌子了,一直以来,也受许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特别是一些学生族,只有几岁的儿童也很喜欢到这种地方吃东西,还记得“隔每周或每月都要带孩子去吃麦当劳”的经典桥段,澳洲的两岁女童却在麦当劳吃出避孕套来了。

    事情发生在4月19日的澳洲,一对父母带着两岁的女儿前往麦当劳餐厅吃晚饭,不料麦当劳惊现避孕套!就在他们用餐的过程中,父母突然发现女儿嘴里正在嚼着的东西有些奇怪,让女儿吐出来一看,发现竟然是一个被使用过的避孕套!两岁女儿在麦当劳吃出避孕套,夫妇两人震惊不已,马上带着女儿到医院做了性传播感染检查。

    对于麦当劳惊现避孕套事件的曝光,麦当劳发声道歉并表示会查清整件事情,不过至今没有最新消息。在今年4月,麦当劳在福建长乐机场的一家门店也出事了,当天一名女子在饮用了麦当劳的奶茶后,立即出现呕吐,喉咙、肠胃疼痛等症状,经检查发现,该麦当劳奶茶中竟然含有消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