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首付最低多少 买二手房切记重视这一点

    以前人的观点比较保守,认为二手的东西不好,所以不买。现在不一样了,不少人都接受二手东西,比如二手房。那么,买新房和买二手房,在首付方面有什么不一样呢?如果买二手房首付最低多少呢?要不,让小编给大家揭晓答案吧!

    二手房的首付怎么算
    二手房的首付怎么算

    一手房和二手房是不一样的,买一手房直接跟开发商交割,买二手房则要跟业主及中介进行交割。除了这一点不一样,首付方面也有所差别。一般来说,二手房首付最低是30%,而二手房的首付则不一样。你知道多少吗?

    看二手房需要注意
    看二手房需要注意

    第一种情况,首付20%。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买房竟然只需要20%的首付?没错,这是真的。但是,前提是这套房面积在90平方以下,而且业主同意20%的首付,银行也给你足够的贷款,这样才可以成功交易。

    第二种情况,首付30%。如果是第一套房的话,买房的首付一般都是30%,一手房和二手房都是一样。所以,平时我们买二手房,正常条件之下,是要缴纳30%的首付。其实,30%的首付款并不多,如果拿不出来也要买房,最后你的压力会很大。

    第三种情况,首付50%或以上。这种情况是比较特殊的,有些业主是比较奇怪的,要求买房的人一定要拿出50%或以上的首付款,然后才同意交易。这种情况,只能是跟业主以及中介去协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