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7系街头自燃 宝马车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汽车存在着风险这是真的吗?其实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汽车自燃风险也是增加了,所以车主需要注意啦,要记得定期去维护汽车。现在宝马7系街头自燃,真相究竟是什么呢?为什么会自燃起火了?

    宝马汽车起火
    宝马汽车起火

    汽车自燃后果十分严重的,特别是在路上突然起火了,随时会危及到生命安全。如今宝马7系街头自燃起火了,所幸此次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是对于此次起火的原因,暂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事情发生后,遂宁消防发布消息,称24日16时57分,遂宁市船山区天宫路发生汽车自燃,无人员被困。遂宁消防德水路特勤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2车9人前往现场处置,17时08分到达现场,我中队立即出一支水枪进行处置,17时21分处置完毕,事故无人员伤亡。

    据消防在现场询问车主后得知,当时车主开车时空调突然断开,然后闻到一股焦炭味道,随后看到引擎盖冒烟,便在路边停下车来,将空调关闭。下车打开引擎盖后,车主并未看到明火,但不久后车子却燃烧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