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麦当劳吃出羽毛 店方返还鸡翅单品10倍的钱

    相信有很多都吃麦当劳的食品,也是一家跨国连锁餐厅。同时,近年来,麦当劳不断传出关于食品安全的新闻,这不,有顾客在麦当劳吃出羽毛。而且,是吃了三只鸡翅,才发现鸡翅中有羽毛,十分恶心!对于此事麦当劳做出回应了。

    麦当劳食品不卫生
    麦当劳食品不卫生

    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喜欢麦当劳的食品,但麦当劳的食品安全也是令人堪忧!然而,有顾客在麦当劳吃出羽毛,令人作呕!顾客在麦当劳点了一份,顾客咬开鸡翅后,发现了有鸡毛。而麦当劳表示返还鸡翅单品10倍的钱给顾客。

    4月21日,北京的周女士在麦当劳广顺北餐厅点了一份外卖,女儿咬开鸡翅后竟发现有鸡毛,之前孩子已经吃了3块。

    周女士称去店里讨说法,店方表示返还其鸡翅单品10倍的钱,外加300元餐券或者现金。周女士拒绝赔付,已向食药监举报。

    周女士表示,发现鸡毛后女儿一直干呕,好在身体并未有更多不适,只是“心理上受到些影响,不太爱吃饭”。

    消息发出后,麦当劳官方微博在评论里回应:麦当劳中国高度重视此事,并已积极展开调查。对于餐厅未能及时发现产品瑕疵而对顾客造成的困扰,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我们将加强餐厅管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