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机快递许可 用户订购热咖啡可送到家门口

    近几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就连无人机快递也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了,给人们带来很多的便利。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首个无人机快递许可了,用户订购热咖啡可送到家门口,这是真的吗?

    无人机送快递即将上线
    无人机送快递即将上线

    不得不说,现在越来越多东西都会走向无人时代了,毕竟现在什么都是讲科技智能化的。你看,现在获得FAA首个无人机快递许可来了,相关服务最快将在年内美国上线,你期待吗?

    4月24日,无人机快递公司GoogleWing正式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颁发的第一个无人机快递许可证,年内将在美国开展配送。用户可通过Wingapp订购新鲜食品、热咖啡或非处方化学品,Wing配送无人机可以从商家处、或者你的家中领取包裹,几分钟后即可飞到指定的目的地,精准地停在比如后院或门口附近,将包裹轻轻放到地上。

    GoogleWing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无人机配送初创公司。此前在澳洲,GoogleWing已经完成了7万次测试,历经18个月试飞,成功寄送了3000个包裹。在国内,顺丰、京东、苏宁等公司都在积极布局无人机快递物流。2018年,顺丰获得了国内首张无人机航空运营(试点)许可证。但目前,国内无人机运送的货物量总体较少,商业化运营还处在探索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