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五一放假安排调整 五一适合去哪旅游

    距离五一劳动节还有多少天呢?查看了一下日历,原来还有7天就到五一劳动节了。根据2019五一放假安排调整时间,1号到4号为放假时间。今年五一假期延长了,大家准备有什么计划呢?你认为五一适合去哪旅游好呢?

    五一假期旅游
    五一假期旅游

    关于五一放假安排早已发布了,根据2019五一放假安排调整时间通知,今年放4天假。知道放假安排后,机票搜索量暴涨,目的地城市热度非常高!那么,五一期间哪些地方比较受欢迎呢?现在告诉你五一人气高的旅游目的地吧!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如下:2019年5月1日(星期三)至5月4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

    近日,中国旅游服务平台携程,基于2019年“五一”/旅游的在线预订国内游、出境游度假产品的数据,并结合旗下7000多家门店的报名情况,发布了《五一旅游与拼假攻略》。

    数据显示,2018年“五一”假日,中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同比增长9.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871.6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0.2%。随着2019年五一放假时长的调整,原本只有1天的假期,变成了4天,预计中国将再现“全民出行”热潮。参照2018年的增幅,预计旅游人次将接近1.6亿,这一规模有望比清明假期高50%左右。

    据飞猪数据显示,五一改为放假四天的消息公布后,平台机票预订量激增。10点至12点国内机票预订量较上周同时段增长超过50%,国际机票增长超过150%。其中消息刚刚发布的一小时内,国内和国际机票预订量便增长30%和90%,可见消费者对于五一长假出门浪的渴望。按目的地城市热度看,国内上海、重庆、北京、西安、成都五个目的地热度最高,国际或港澳台机票TOP5目的地则分别为:首尔、中国香港、曼谷、大阪和东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