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停供塑料吸管 今年年内将覆盖全国门店

    星巴克咖啡是知名的品牌之一了,很多时候都能够看到星巴克的门店人满为患,可见喜欢喝这个品牌咖啡的人是很多的,而且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星巴克停供塑料吸管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星巴克不使用吸管
    星巴克不使用吸管

    对于白领来说,喝咖啡是很经常的,星巴克是美国一家连锁咖啡公司的名称,1971年成立,是全球最大的咖啡连锁店,其总部坐落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那么这星巴克停供塑料吸管,会用什么来替代吗?

    停供塑料吸管

    从4月22日起,星巴克将在上海、深圳近千家门店率先试点使用直饮杯盖与纸质吸管,停止提供塑料吸管。星巴克将为不含搅打奶油的冰饮配备特别研发设计的、可回收利用的直饮杯盖,而对于星冰乐、冰摩卡、冰摇桃桃绿茶等需要吸管的饮料,星巴克将提供材质更为环保的纸质吸管。

    星巴克提供纸质吸管
    星巴克提供纸质吸管

    星巴克表示,这项环保举措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在星巴克中国内地所有门店全面实行,提前完成星巴克“2020年在全球范围内停止使用塑料吸管”的减塑承诺。从2018年11月1日起,麦当劳在北京的10家餐厅分别试点测试“免吸管杯盖”和不主动提供吸管的方案,用来鼓励消费者减少对吸管的使用。更多的快餐厅,用纸制品替换塑料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