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断供怎么办? 申请房贷买房的人要注意了

    问同学、问朋友、问亲人,每人借了一笔钱,终于凑够了首付。可是,发现每个月的房贷也很大压力,结果拆东墙补西墙,最后也混不过去了。这个时候会怎样?必然会导致房贷断供。那么,房贷断供怎么办呢?该如何解决这个大问题呢?

    房贷断供后果严重
    房贷断供后果严重

    在此,小编要着重提醒申请房贷买房的人,千万不要让自己的房贷断供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什么后果?第一、房子会被银行收回去拍卖,那么你就一无所有了;第二、在银行的征信花了,甚至出现污点,以后就不能在银行办理相关业务。

    房贷断供银行会收楼吗
    房贷断供银行会收楼吗

    为了自己的征信着想,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为了自己的房屋梦不破裂,所以必须想方设法保住自己的房子,不要让房贷断供。可是,已经出现断供了,该咋办呢?建议大家试一下以下的方法:

    第一、问亲人朋友借钱。虽然说问被人借钱是很难开口的,但总比房子被银行收回好吧!借钱还了房贷,努力工作,然后还给他们,这样保护房子,自己也不需要无家可归。记得,一定要有借有还,以免给被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第二、申请网贷。提醒大家,网贷平台有很多,有一些是高利贷,你就要避开了!这个时候,建议你找正规的网贷平台申请借款,然后还了房贷。最后实在搞不定,就将房子卖掉,然后还了债务。反正,总比房贷断供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