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不好怎么贷款? 消费者可以考虑这些方法

    人不成熟,总会犯很多错误。比如征信保护方面,有些人就没有做足功夫。在多个平台借款,或者申办信用卡,结果欠债不还,导致自己的征信记录被弄花了。现在想贷款,那就难了!那么,征信不好怎么贷款呢?有没有方法可以解决呢?

    征信不好有什么影响
    征信不好有什么影响

    上网看了很多人的意见和说法,大部分人都说征信花了,想要在银行或网贷平台借钱,那是比登天还要难了。确实,现在登天很容易,而征信花了,贷款则难很多。可是,困难并不代表没有方法解决。如果你的征信不好,可以考虑以下这些方法,或许能够贷款的。

    征信怎么查询
    征信怎么查询

    第一、提高首付。如果你是办理房贷或者车贷,一般是要求30%的首付款。因为你的征信不好,银行担心借钱给你太多,存在较大的风险。所以,这个时候你提高自己首付款,银行贷款金额少一些,这样或许能够通过贷款审核。

    第二、提高利率。举个例子吧,如果银行给别人放贷,年利率是4%。可是,别人的征信是良好的,是不需要担心贷款通不过。而你不一样,你的征信不好,那么你可以跟银行或贷款平台谈好,提高贷款利率,让对方赚多一些钱。这样做的话,对方可能会给你放贷。

    第三、征信记录消除。这个要说清楚,征信记录是不能人为消除的,只有等待5年期间自动消除。即使你的征信记录不好,到了五年之后,就自动消除。到时,你就可以重新申请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