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位有必要买吗 买了地下车位后悔死了

    以前觉得没钱买车,后来又觉得有钱买车而没钱养车,到了近几年发现,有钱买车却没钱再买个车位了,现在随着私家车越来越多,连停车都成了问题,不过有些人还是蛮疑惑的,到底车位有必要买吗?为什么会有人认为买了地下车位后悔死了?

    买车位还是租车位划算
    买车位还是租车位划算

    现在并非只有一个家庭,才会想要去买一辆汽车,男女皆可拥有,只是要买汽车就得有个停车位,否则停放在其他地方也有一定的风险,最好就是在小区里拥有一个停车位,周边环境基本是安全靠谱的,而且出入也比较方便,现在买房的时候,开发商在小区内也会有车位提供,但车位有必要买吗?是买的还是租的比较划算一点?

    很现实的一个问题,就是车位很“贵”!如果要买一个车位,有些小区的车位价格甚至会比汽车还要更贵,也许你买辆普通的私家车花费七八万,贵的车位可达十多万,当然也有的小区车位,总价大约在8万左右,可已经买了车的你,不一定还有钱再买个车位,但至于有没有必要买,还是要看个人经济,如果手上有闲钱,可以选择购买,毕竟小区里的车位很紧张。

    车位到底该不该买
    车位到底该不该买

    最近国内多地都有关于车位的新规定出炉,不少业主都表示买了地下车位后悔死了,自物权法出台之后,有些车位的归属权便不再是物业或者是开发商的,而且所有业主都有权使用,一些归国家所有的车位,业主交管理费就行了,手头上闲钱不多的,建议租个车位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