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自燃车主回应 车辆还没过保修期但不予理赔

    从汽车漏油,到安全气囊故障,再到充不进电,近期又发生自燃火灾事件,特斯拉自燃一事又引关注和热议,这件事就发生在前天晚上,后来,特斯拉自燃车主回应称,再晚半个小时,人就在车里了,想想都后怕,车辆还没过保修期但不予理赔。

    特斯拉已联系自燃车主
    特斯拉已联系自燃车主

    网上放出一段视频,是特斯拉发生自燃的火灾现场录像,根据视频监控的录像看到,特斯拉自燃的时间发生在4月21日晚间20点左右。当时,这辆特斯拉停放在车位内,是一辆Model S车型,不一会儿,车辆底部突然冒起白烟,随后发生猛烈的燃爆,瞬间火光冲天。

    特斯拉自燃后,也波及到旁边的奥迪和雷克萨斯,当消防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在九点多将明火彻底扑灭,只不过特斯拉汽车全被烧毁,奥迪和雷克萨斯也遭受一定的损伤,后来,特斯拉官方回应,在得知该事件后,第一时间派出团队赶到现场,正核实情况,没有人员伤亡,并与车主取得联系。

    特斯拉自燃拒赔为什么
    特斯拉自燃拒赔为什么

    关于特斯拉汽车突然发生自燃一事,特斯拉自燃车主回应表示,在特斯拉汽车起火的前一个小时,他把汽车停放在车库里,但当时并没有给汽车充电,而他当时在购买这辆汽车时,是一辆试驾车,以七折的折后价购买,车款价格是72万,从2015年11月到现在,车辆还没过保修期。

    该车主表示,这辆自燃汽车在三年半的时间内一共行驶了大约6万公里,后来他也同保险公司进行沟通,但是对方却表示:“这个应该不予理赔”。自燃车辆还没过保修期但不予理赔合理吗?随后,特斯拉自燃车主第一时间致电特斯拉,官方对此表示,目前还需要进一步调查再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