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未来十年房价 2019三四线楼市最新消息

    大家都知道国内房价一直居高不下,这都是被炒房客炒高的,不过,现在国家严控炒房,让房价恢复平常。然而,现在阿里巴巴的马云说未来十年房价会便宜!消息传开后,引起了不少人讨论!十年后房价如葱这会是真的吗?

    未来房价会下跌吗
    未来房价会下跌吗

    关于房价这个话题已经在网上吵得沸沸扬扬!对现代的年轻人压力非常大!而现在马云说未来十年房价会很便宜,这对于广大的市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另外,根据2019三四线楼市最新消息,现在三四线楼市出现暴跌的情况!

    马云说“十年后房价如葱”,应该是指房价会很便宜的,不可能房价真的如葱价。也并不是说,所有人都可以买得起,但是马云指的是,房地产去投机化,与当地的民众的收入挂上钩,就是十年后,你只要好好工作几年,就可以积攒到首付款,可以圆上住房梦了。

    他的云计算大数据预测的事实上房价下跌是必然趋势,国家意识到人民对房价的不满,趁势提出了住房不炒的口号,甚至有人说提出口号后房价更会上涨,因为政府越调控房价越涨,这只是无稽之谈!他们没有看到政府的决心,房地产已经处于泡沫之中,脱离实际的虚高,让全国人民不满意,只要有人上去捅一下,泡沫必会破裂,从而导致房价下跌!

    回想当年日本房地产泡沫之大,咱们国家跟日本有点类似。十年前的轿车大都是20多万,有多少人能买得起轿车,想都不敢想的车,今天已经开进千家万户。同样的道理,今天的高房价十年后如葱价,这也是马云说房价如葱的理由所在。

    随着楼市调控的深入,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泡沫逐渐暴露出来,很多城市都出现一边是大量空置房,一边是购房者买不起房,这里面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投资炒房过热,再加上棚改政策改革,大部分的地区拆迁也已经慢慢接近尾声大幅“缩水”,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坚挺不会太久,在调控政策下出现了降温,这里的楼市肯定是雪上加霜了。

    有位四线城市的网友表示,他们那里的房价在16年上涨到最高峰7000元/平米,买房子都需要抢着买,但是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购房者就逐渐减少了,现在的房价已经降到了4000元/平,全款还会有优惠,但是再看看售楼处基本看不到买房的人,买了房的不愿意房价跌,没买房的干脆不着急,房地产市场死气沉沉,到处都是卖房信息,中介挂房子的摆的满大街都是,很多人都不敢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