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户口买房子有补贴吗 农村户口越来越值钱

    其实我们作为农村人,常常会羡慕城市里面的人,因为他们拥有着最好的物资以及一切东西,但是有时候想想农村才是最好的,环境优雅,而且天天都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不过,我们农村户口买房子有补贴吗?

    农村户口有什么好处
    农村户口有什么好处

    作为一名农村市民,有时候的确可以计划一下在城市买房的,如果不住可以放着等待升值,毕竟这也是无碍的。但是说起来买房,很多人都在咨询着农村户口买房子有补贴吗?如今农村户口很值钱了,我们来看看!

    市县政府出台了很多优惠政策,鼓励引导更多农民工进城购房;一些地方政府为了鼓励农民工进城买方,与开发商合作推广活动,购房后由政府补贴一定费用,具体要咨询当地地方政府和开发商。

    对于持有村中宅基地还未购房者:1、有资格申请到新的宅基地同时并不放弃进城买房的农民朋友,额外补贴2万元;2、自愿退出自家宅基地的农民朋友,地上附着物拆迁补偿提高到百分之三十。

    已退出宅基地进城买房的农民朋友,进城买房的农民朋友,以每平方米补贴800元,最高补贴8万元为基准。如果房屋坍塌两年没人修复的话,集体组织是要无偿收回的,所以必须重建了,只要符合危房标准的,可以申请危房补贴,最高可以领取2.5万元的补贴。

    自愿退出自家宅基的,房屋拆迁补偿将提升30%,进城买房的农民,将给予每平米800元的补贴,最高可补贴8万元;进城购房农民,可享受购房担保贷款,最高可贷款20万,并且政府贴息20%到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