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维权坐塌宝马 维权坐上引擎盖却遭店家报警

    奔驰女车主维权一事引起相当大的轰动,当时被逼无奈坐上奔驰引擎盖哭诉维权之举,竟在后续屡遭效仿,不少车主在维权时也纷纷坐上了汽车引擎盖,最近一名女子维权坐塌宝马让网友们直呼尴尬,最终,该女车主维权坐上引擎盖却遭店家报警。

    女子4S店坐塌宝马
    女子4S店坐塌宝马

    据媒体报道,有网友爆料,4月19日当天,一名宝马女车主在4S店内维权,并坐在宝马车引擎盖上嘶吼,似是与店家产生了纠纷,但却没想到把4S店内的宝马车给坐坏了,直到4月22日,女子4S店坐塌宝马一事被该店家证实,并表明已经向公安机关报警。

    报道介绍,这件事发生在江苏丹阳,维权女车主杨女士是位于江苏德江丹阳宝德宝马4S店的客户,由于先前购买的宝马汽车安全气囊发生故障,在一次撞击事故中,宝马车内的6个安全气囊竟然都没有弹出,最终导致其家人受伤。为此,女子找上4S店进行维权,并且坐上了4S店宝马的引擎盖。

    在网上曝光的视频当中,一名灰色牛仔外套、黑色内衣,且身材丰腴的女子坐在一辆红色宝马展览车的引擎盖上,这过程中还不忘声嘶力竭地嚎叫,竟没想到尴尬之事只发生在一瞬之间,女子维权坐塌宝马,视频显示,当女子从宝马车上下来后,工作人员俯身察看并用手机拍摄了引擎盖变形的情况。

    对于坐塌宝马的说法,该女车主回应称没有坐塌,不过店家表示已经报警了,同时还气愤地说“有问题好好说嘛,没必要坐到我们车上,关键是把我们车坐坏了。”女子4S店维权坐上引擎盖却遭店家报警,该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