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继续缩水 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约为2.3%

    余额宝这款平台大家都认识,刚开始推出余额宝的时候收益挺高的,受到不少人青睐。你知道吗?而今年余额宝继续缩水,七日年化下跌到2.3%。其实,去年余额宝收益率就下跌了,许多人纷纷表示要把钱取出来,选择另外的理财平台。

    额宝收益持续下降
    额宝收益持续下降

    现在你还把钱存入到余额宝吗?在2018年余额宝收益出现下跌的情况,之后,一直下降。那么今年余额宝怎样了呢?据了解,今年余额宝继续缩水,收益持续下行的困境。余额宝的资金规模也成为了这两年最低的水平。

    4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今年继续遭遇资金流出的局面,其资金管理规模降至两年来最低水平。

    天弘余额宝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截至3月底,该基金管理资产规模降至1.035万亿元(约合1.550亿美元)。余额宝的资产规模已缩减逾三分之一,一年前其管理的资产曾为1.69万亿元。不过,外媒表示,该基金仍是全球最大的货币市场基金,在2018年底拥有5.88亿投资者。

    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目前约为2.309%。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经济形势触底反弹,未来不排除货币政策会改变放松的预期,使得短端利率形成企稳回升态势,货基收益率也可能会随之企稳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