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假期高速免费吗 2019年五一高速公路免费时间

    五一期间是人们最关注的,毕竟今年五一假期由1天调整为4天,这个消息一出使得许多人是非常开心的。但是现在,五一放假调整为4天了,不过,五一假期高速免费吗?那么,五一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五一放假4天去哪里旅游
    五一放假4天去哪里旅游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了,想必好多人都会趁五一假期外出旅游的,因为今年五一放假4天时间。不过,许多人关心五一假期高速免费吗?下面一起来看看2019年五一高速公路免费时间。

    今年五一通过调休的方式总共放四天假,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五一假期期间,原本收费公路将会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免费时段为5月1日00:00到5月4日24:00,这也就意味着放假4天内,将免收指定车辆的通行费。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免费时间是以出高速为准的,比如车主4月4日进入高速,虽然进入的时间是收费时间,但是出高速的时间是4月5日,依然免费;如果进高速是在免费时间内,比如说是4月7日,但出高速时已经4月8日了,这时依然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