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放4天假旅游 2019五一假期旅游景点推荐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了,还有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是不是很期待呢?其实现在不少人都在计划着外出旅游的,毕竟今年五一劳动节假期也作出了全新的调整。今年五一放4天假旅游,你知道哪里好玩吗?

    五一放假去哪玩
    五一放假去哪玩

    五一放假时间已经知道了,从五月一号开始放假,为期四天的时间。五一放假我们可以外出旅游,这样可以放松自己的心情,感受大地带来的气息。五一放4天假旅游好地方推荐,你需要知道了。

    楠溪江:楠溪江,古名瓯水,浙江省东海独流入海河流瓯江的第二大支流。发源于永嘉县、仙居县交接的黄里坑。楠溪江以“水秀、岩奇、瀑多、村古、滩林美”的独有特色而闻名遐迩,是我国国家级风景区当中唯一以田园山水风光见长的景区。

    漳州:相比厦门的知名度,漳州可能根本不值得一提,但是正是如此,才让漳州保持最原始的闽南风情,因为一部《云水谣》让云水谣古镇出现在大家面前,那生长了千年的古树群依然保护着这个古老的村庄。

    瑶里:瑶里风景名胜区,古名“窑里”,因景德镇是陶瓷发祥地而得名,远在唐代中叶,这里就有生产陶瓷的手工作坊。大家都知道婺源,但是离婺源很近的地方瑶里却鲜为人知,而风景却非常相似,而瑶里的却未被商业化,如果夏天来瑶里还可以漂流。

    漓江:漓江是桂林山水的明珠,来桂林一定要来漓江。漓江全程很长,坐着竹筏上看青山环绕、云卷云舒,清澈的江水映透着清晰可见的水草和鹅卵石,如在画中游一般悠闲自得。

    三亚:去三亚度蜜月,碧海蓝天,两人漫步沙滩,微咸的海风、拍击着岩石的海水、一曲催你入眠的绝美之音让人陶醉。这里到处是椰树,远处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在阳光下海水的颜色深深浅浅。触目处,天之涯,海之角,相偎相倚的两块高大岩石,多少年来任凭浪打风吹,仍然不离不弃,相约相守着一种极致的默契,像我们坚信的爱情,地老天荒、海枯石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