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自燃 特斯拉车起火原因暂未确定

    特斯拉作为纯电动汽车,受到了不少人青睐,不过,关于特斯拉电动汽车频频出现问题。这不,在上海有一辆特斯拉自燃了,引起了不少人关注!幸好没有人员受伤,附近车辆遭遇了烧毁。目前,关于特斯拉车起火的原因暂未确定,

    上海特斯拉突然起火
    上海特斯拉突然起火

    其实,之前就发生过特斯拉汽车发生自燃事件,有不少人担忧特斯拉汽车的质量。你知道吗?在上海又发生了自燃事件,上海一小区车库内特斯拉自燃,冒出白烟,连旁边的汽车也着火了,损失惨重!特斯拉表示会配合核实情况。

    4月21日晚8时许,徐汇区裕德路泰德花苑小区地下车库内,一辆特斯拉轿车突然冒出白烟,进而起火燃烧,有附近车辆也遭遇烧毁。据小区居民介绍,突发情况发生后,住在小区高层建筑内的居民被紧急疏散。因地下车库散发出刺鼻气味,消防员一度无法进入车库,只能通过朝车库内灌水进行扑救,车库入口也被封闭。

    今年以来,特斯拉出现了多起事故,2月份一辆2016款特斯拉ModelS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撞树并起火,车主被活活烧死,而该车在拖到警方停车场后,至少自燃了3次,甚至在事故发生1天后依然在燃烧。随后一辆2018年产的Model3撞上了一辆半挂车,50岁的车主不幸在车祸中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