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里兰卡地理位置在哪 斯里兰卡旅游安全吗

    斯里兰卡是一个热带岛国,那里被誉为宝石王国,这都得益于它的地理位置和矿业的发展,各种宝石、石墨等矿藏资源极其丰富,你知道斯里兰卡地理位置在哪里吗?同时,这个发展中国家的旅游资源也十分丰富,只是去斯里兰卡旅游安全吗?

    斯里兰卡热带岛国位置
    斯里兰卡热带岛国位置

    根据资料介绍显示,斯里兰卡是全球三大产茶国之一,最有名的就是锡兰红茶,也是该国最重要的出口产品,更重要的是,它也是排行世界前五的宝石生产大国,所以也因此得名“宝石岛”,最有名的就是红宝石、蓝宝石与猫眼,有着“印度洋上的明珠”的美称,在马可波罗眼中,那里是最美丽的岛屿。

    斯里兰卡最大的优势,就是它所处的地理位置,那么斯里兰卡地理位置在哪?斯里兰卡是印度洋上的热带岛国,它的中南部是高原,北部和沿海地区则是平原,位于南亚次大陆的南端,西北隔保克海峡与印度半岛相望,重要的是,它是一个宝石富集的岛屿,所以斯里兰卡有非常多的宝石,还有石墨、钛铁、锆石、云母等丰富的资源。

    斯里兰卡旅游要注意
    斯里兰卡旅游要注意

    斯里兰卡虽是世界非常知名的红茶产地与宝石之国,但城市里的基础设施还不是特别的完善,不过这个热带岛国的风光充满了异域风情,去旅游的人倒也不少,那里不仅有着很丰富的资源,而且文化氛围也挺好,但最近有则新闻报道,有关一起连环爆炸事件。

    斯里兰卡八连炸导致262死452伤,可谓是伤亡惨重,不免让人有些担忧,到斯里兰卡旅游安全吗?据了解,有网络消息称,斯里兰卡被列为危险八国之一,但也有旅游者表示,斯里兰卡当地的人民非常友好,且乐于助人,并且当地人民也更容易去接受外国人的到访旅游,当然,去别的国家旅游,还是要遵守该国的规则,对宗教文化要始终保持尊敬,该注意的一定是要注意的,有紧急事件或困难都可联系当地的领事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