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终于道歉了 飙英文辱骂维权车主的员工已离职

    近几天,特斯拉维权车主遭员工飙英文辱骂的事件在网上曝光,该车主为解决汽车无法充电的问题,多次找到特斯拉维修中心沟通,但维修了四五次都还是没能解决问题,现在特斯拉终于道歉了,对方表示,飙英文辱骂维权车主的员工已离职。

    特斯拉向维权者道歉
    特斯拉向维权者道歉

    特斯拉维权车主赵先生,在2017年购买了一辆特斯拉Model S轿车,就在2019年刚过完年之后,赵先生这70万元的轿车充不进电了,一开始在售后发现是汽车的逆变器坏掉了,当他3月21日维修好了之后,还是存在无法充电的现象,这让赵先生十分着急,尤其当他父亲生病时,却因汽车充不进电而无法赶回去看他。

    就在记者采访赵先生之时,一名员工从维修车间走了出来,看到两人也没说什么,只是不久后又折返回来,先是说了几句英文,而后就开始飚英语,“You two get out!”让记者和维权车主两个人“滚出去”。车主维权之际遭员工飙英文骂,4月18日下午,特斯拉终于道歉了,但赵先生却并不满意。

    特斯拉飙英文员工离职
    特斯拉飙英文员工离职

    赵先生表示,在接听到特斯拉服务中心维修部负责人电话时,对方一直仅针对维修一事反复致歉,但对于该维修中心的工作人员飙英文辱骂一事,只字未提。直至4月19日,特斯拉中国区公关回应记者,表明针对赵先生与浙江电视台记者在服务中心受到个别员工不礼貌对待一事,相关负责人已于18日下午分别电话致歉。

    涉事特斯拉维修中心方面表示,该维修中心分设有交付中心和维修部两个区域,飙英文辱骂车主和记者的那名员工,是交付中心的工作人员,4月17日当天,飙英文辱骂维权车主的员工已离职,4月16日是他最后的工作日。除此外,对方还表示将加强员工培训,严格执行服务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