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限购车牌指标翻番 限购放宽还有其它规定也取消了

    汽车人人都想要去购买的,但是有部分城市实行了限购政策的,所有就算是有钱都是很难去买车的,不过想要取消限购政策也不是没有可能的。现在限购车牌指标翻番,发改委鼓励汽车消费。

    汽车限购政策
    汽车限购政策

    限购车牌指标翻番了,所有市民需要注意啦,以后买车都不会被限制了,有钱的可以多买了,但是现在道路这么堵车,有时候宁愿走路都不会愿意去买车了。不过,除了限购放宽之内还有其它的政策也取消了。

    17日,市场层面热传一份国家发改委发布的《进一步扩大汽车、家电、消费电子产品更新消费促进循环经济发展实施方案(2019-2020年)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引起极大关注。征求意见稿提出,破除乘用车消费升级制度障碍。严禁各地出台新的汽车限购规定。已实施限购的地方应加快由限制购买向引导使用转变,2019年和2020年车牌增量指标数量要在2018年的基础上分别增加50%、100%,取消对无车家庭购车的限制,对小客车更新指标的申请不得设置数量限制。

    征求意见稿还规定,各地不得对新能源汽车实行限行、限购,已实行的必须取消。破除地方保护,各地对新能源汽车产品一律核发专用号牌,并给予同等优惠政策。燃油汽车车主更新购买新能源汽车后,仍拥有再次更新购买燃油汽车的权利。

    18日,国家发改委对上述内容回应称,正在了解相关情况,所有政策的出台都须经过反复论证、充分征求有关方面意见。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新政若实施,或对车市产生一定的拉动,但具体效果还要看市场消费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