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黎圣母院烧焦木头遭售卖 被以0.99欧元价格起拍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知道,法国的知名建筑巴黎圣母院遭遇大火,这一场大火,将有着数百年历史的建筑全部烧毁,令人深感惋惜。只是不料,巴黎圣母院烧焦木头遭售卖,被以0.99欧元价格起拍,卖家声称这是在火灾现场取出的圣母院木材。

    圣母院烧焦木头被挂网拍卖
    圣母院烧焦木头被挂网拍卖

    巴黎时间4月15日下午四点钟左右,巴黎圣母院发生大火,其失火区域集中在教堂中后庭正在施工修复的部分。在塔尖坍塌后,巴黎圣母院的所有木制框架都在疯狂燃烧,直至4月16日下午四点,巴黎圣母院大火才被完全扑灭。

    据红星新闻客户端报道,就在巴黎圣母院发生大火后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就已经有人开始在ebay网购平台上挂出巴黎圣母院烧焦的木头,巴黎圣母院烧焦木头遭售卖,被以0.99欧元价格起拍,网友对此行为表示愤怒,认为这是在赚“灾难财”,不少网友均怒批这是“发国难财”的无耻行为。

    巴黎圣母院烧焦木头遭售卖一事被曝光后,eBay网购平台官方已将涉事商品进行删除,并禁止卖家“从他人悲剧或痛苦中获得利益”。意外的是,不仅是烧焦的木头,在eBay平台上,还有人在销售哀悼圣母院字样的T恤,对此,平台官方也对相关卖家发出警告,这些商品都被视为“不当获利”,如屡劝不听,帐户将会被永久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