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基金还是买股票好 消费者理财要记得这一点

    家里放着100万元,这并不值得炫耀,因为一炫耀就怕惹来窃贼。放在银行吧,利息很低,还跑不赢物价水平。这个时候,选择其他理财方式更好一些,比如基金或股票。那么,买基金还是买股票好呢?消费者应该怎样选择呢?

    买基金能赚钱吗
    买基金能赚钱吗

    如果不理财的话,钱很容易就花光。即使百万存款,也会慢慢贬值。因此,现在不少人都选择理财,比如买基金,比如买股票等等。有人说基金好,也有人说股票好,真的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那么,两者比较一下,看看谁比较好吧!

    基金和股票哪个更好
    基金和股票哪个更好

    据小编了解,基金和股票的收益,都比银行储蓄要高一些。当然,收益和风险成正比例关系,收益高,风险也会高。所以,基金和股票的风险也是比较高的,有时候不仅不能赚钱,还亏了不少。所以,这一点大家必须要明白。

    而基金和股票比较,基金收益比股票收益要低一些,风险的话也是低一些。有人炒股,赚了几百万,那是因为股票是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项目。因此,要买基金还是买股票,就看你的承受能力有多强了。如果问谁比较好,这是没有答案的。

    还有一点,大家一定要搞清楚,理财不是百分百盈利的。无论是买基金还是买股票,都会出现亏本的情况,不一定能赚钱。因此,消费者理财要记得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