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日报评复联4 影院高票价吃相不改或可315见

    复仇者联盟4上映进入倒计时,中国将率先在全球上映,而中国观众也早已迫不及待抢占电影票坐席,但各大影院的电影票价格战也早已打响,对此,人民日报评复联4电影高价票,表示影院高票价吃相不改或可315见,如此霸气的回应令消费者十分信服。

    人民日报回应复联4高价票
    人民日报回应复联4高价票

    据我们所知,复联4是整个复仇者联盟系列的终结篇,定档于2019年4月24日,也就是下周三在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正式上映,当天的零点场将会爆满,但原本五六十元一张电影票,复联4的到来却使得该票价一路暴涨,有的影院最高卖出400元/位,普遍都在200元以上,一些小的影院也普遍是100元起步。

    面对复联4高价电影票,许多观众依旧忍痛“割肉”地抢下了高价票,令网友们瞠目结舌的是,有的甚至已经卖到了上千元,直到近期,复联4高价票被整治,要求复联4电影票服务费不可超过总票价的百分之十,4月19日晚间,人民日报评复联4高价票并发表看法。

    当天晚上,人民日报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博文称,影院高票价吃相不改或可315见!博文具体内容显示,“离复仇者联盟的终局之战还有几天,但价格之争却早早打响。疯涨到千元的票价,让不少粉丝受到惊吓。影院有‘久旱逢甘霖’的苦衷,也难免是‘坐地起价’的心理。但收获票房不是收割韭菜,光影世界的门槛不能被任性抬高。倘若‘能宰一回是一回’的吃相不改,或可应网友心声:‘315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