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新车漏机油 车主维权被索赔100万

    现在随着私家车的增多,不少人都想要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新车了,因为有车的话去哪里都是方便的,不同品牌的车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其中奥迪的话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车之一了,但是近日有人奥迪新车漏机油,这是怎么回事呢?

    奥迪漏机油维权
    奥迪漏机油维权

    其实近段事件因为奔驰女车主维权的事件,大家对于消费者买车维权的问题很是关注,特别是奔驰事件引起了更多人进行维权,可是这次有车主买奥迪新车漏机油,维权却遭到了4s店的索赔,我们一起来看看!

    奥迪车主维权未果

    据了解这奥迪新车漏机油的事件是上海一位奥迪车主包女士去年11月在上海东昌金桥豪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奥迪A3,提车不久就出现漏机油的情况,在与经销商维权无果的情况下,包女士在微博发布维权信息。但是,她万万没想到,今年3月她接到法院电话,奥迪经销商以“侵害名誉权”将她诉至法庭,要求向这家奥迪4S店道歉并索赔100万。

    提车至今,包女士购买的这辆奥迪A3行驶里程一共99公里,几乎等于从经销商门店到她家的距离。2018年11月,包女士向上海东昌金桥豪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支付车辆定金,12月2日提车。车开回去的路上就感觉颠簸感强烈,2019年1月1日,包女士第二次挪车时,发现车辆漏机油。在包女士的要求下,4S店派人将车拖走。但是接下来的几天,就漏油问题怎么解决,双方一直未达成一致。

    今年1月末,包女士及家人将4S店诉至法庭,要求判令汽车销售合同无效,退还相关费用并赔偿经济损失。但是,事件并未就此走向结束。在起诉奥迪经销商的同时,今年三月,包女士又接到了上海浦东金桥法庭的电话:4S店方面以侵犯名誉权起诉包女士,要求她赔偿100万元,同时支付相关费用,经销商方面表示,目前双方只能等待司法判决。所以这奥迪购车纠纷如何,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