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明年将更新iphone8 预计生产2000万部

    你喜欢用苹果手机吗?其实苹果手机一直都是深受人们的喜爱,而且苹果是一个世界顶级品牌手机。但是近日,据报道称苹果明年将更新iphone8了,4.7寸屏幕售价650美元。

    新iphone8多少钱
    新iphone8多少钱

    想必大家都知道苹果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手机品牌,虽然苹果手机的价格贵,不过,也深受许多消费者的青睐。然而现在,苹果明年将更新iphone8了,据悉,预计生产2000万部,你会考虑入手购买吗?

    据美国科技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明年将推出一款4.7英寸的更新版iPhone8,搭载新的A13处理器、128GB存储和一个后置摄像头,售价约为650美元。报道称,这款4.7英寸的更新版iPhone8定位中端市场,预计生产2000万部,由和硕联合代工。其他供应链还包括台积电、大立光、玉晶光、瑞仪光电、颀邦科技、华通和新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