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健品骗局揭发 老年人千万不要随意去购买

    保健品拥有哪些功效呢?其实我们也是不知道的,毕竟现在保健品品牌越来越多了,市场上的保健品功效都是不一样的,功效不一样那就是代表着有着不一样的危害,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去服用的。现在消息指出,保健品骗局揭发了,你了解了吗?

    保健品危害
    保健品危害

    保健品人人都会熟悉的,因为现在的保健品很多,甚至有一些推销员会上面取推销,实则这是一种骗局,根本就不是以推销保健品为由,是骗取你的钱财。现在老人家需要注意啦,不要乱买保健品,你被骗了都没有人知道。

    保健品防骗
    保健品防骗

    1、据悉,现在很多老年人都是被一些免费讲座以及体检忽悠了,这些推销员会赠送一些礼品来吸引老年人,如果你真的认为这是免费的,那么你就会付出惨重的代价去购买他们的产品了。

    2、洗脑,这一点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新闻常常报道出,一些推销人员上门服务,故意夸张虚假,一定要老人家去购买,也利用同情心去欺骗老人,最后引发了一系列的问题,推销员就这样走了,不会负责了。

    3、独居老人需要注意啦,现在有一些人上门帮助你的,首先就是每天到你指定活动范围之内,然后吸引你注意,最后你完全信任他了,关心老人成为了诈骗团伙成功的一大部分了,所以你就会被骗取保健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