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放假通知 从只放一天到多放1天假去哪玩好

    从五一放假通知正式对外公布,至今为止其实还没有两个月的时间,但仿佛我们老早就知道了,2019五一放假出现调整的这个信息,在这之前,还曾因五一只放1天假而苦恼,但现在从只放一天到多放1天假去哪玩好?你们都计划好出发行程了吗?

    五一放假安排多放1天
    五一放假安排多放1天

    相信很多人都注意到日历上发生的变化了,有关2019年五一放假通知的标注,一直以来,凡是法定节假日,日历上都会有“休”或“假”等小字,还配以较为醒目的颜色,同时,凡是需要调休的,也会在调休日的旁边,以醒目的颜色标注上“班”的小字,五一放假通知是需要调休的,并且需调休上班两天,放假前与放假后都要。

    国务院办公厅公布,关于五一放假通知的具体安排,从1日开始放第一天假,期间的2、3、4号均为今年的劳动节假期,所以总共是4天,在新的五一放假通知未公布之前,我们得到的消息是,猪年的劳动节仅放5月1号这一天,所以今年的劳动节是从只放1天假,到后来决定调整为多放一天,时间上更加充足了,钱包也开始准备好,但五一旅游去哪里玩都安排上了吗?

    五一旅游出境游热度高
    五一旅游出境游热度高

    根据携程发布的最新大数据,了解到今年五一劳动节旅游的趋势,预计将会有1.6亿人次,选择在五一放假这段时间外出游玩,旅游市场的火爆程度,将比以往要更上一级,他们将奔赴全球903个城市去旅游,当然,其中也包括国内游的目的地城市,只是出境旅游的人是真的也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