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费雪夺命婴儿床追踪 仍有商家在售卖涉事产品

    婴幼儿的用品在市场上都是可以购买的,当然家长们都想要给自己孩子最好的,所以在使用的产品方面当然是会选择安全放心的了,婴儿床是很多家庭都会购买的,不过近日这费雪婴儿床召回的事情应该不少人都有看到了,那么在费雪夺命婴儿床追踪中如何呢?

    婴儿床的风险
    婴儿床的风险

    一般召回的产品肯定是存在问题的,费雪作为全球知名的儿童玩具和相关产品制造商,很多的产品都是被宝妈们所熟知的,一些家庭都会有一两件费雪品牌的产品,这费雪智能婴儿摇床存在着安全隐患,买到的消费者要注意了。

    费雪婴儿床安全隐患

    据了解这费雪婴儿床是因为婴儿在会翻身后且未使用安全带的情况下,在一定条件下使用该产品可能会发生导致婴儿窒息的风险。据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数据,自2015年以来已经发生了10起婴儿在产品中翻身时死亡事件,所有10名婴儿均在3个月或以上。由于死亡人数继续发生,建议消费者在3个月大或者婴儿出现翻滚能力时停止使用该产品。

    费雪决定自4月12日起,召回全部大约470万件相关产品,并提醒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相关产品。本次召回共涉及费雪智能甜睡床FHW27、费雪甜睡床豪华版FNR95和智能投影甜睡床GDT70,共三款费雪甜睡床系列产品。据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13642件。

    费雪官方旗舰店的客服表示,目前产品已经下架。在京东和苏宁官方旗舰店,同样没有找到问题婴儿摇床。京东客服回复称,涉事产品并没有在店里售卖。但有记者发现,淘宝的一些商家仍在售卖费雪智能甜睡床FHW27和费雪甜睡床豪华版FNR95等涉事产品,并在售卖页面上标注有“哄娃神器”等字眼。搜索费雪FHW27,还可以看到一些闲鱼卖家也在转售这款产品。大家要买婴儿床一定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