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反贪风暴4破6亿 连续11天取得全国票房日冠军

    我们都知道每上映一部新电影都是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的,毕竟现在喜欢看电影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最近,新上映的反贪风暴4电影,你有去看吗?据了解,现在这部电影反贪风暴4破6亿,而且连续11天取得全国票房日冠军。

    反贪风暴4房票最新消息
    反贪风暴4房票最新消息

    最近,想必许多人都有去看反贪风暴4,这部电影是由古天乐、林峯等主演的,吸引了好多观众去看的。然而现在,据报道称反贪风暴4破6亿蝉联周票房冠军,如今古天乐现身香港庆功活动直言感谢观众!

    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郑嘉颖、林峯、林家栋、周秀娜等人联袂出演,张智霖特别出演的犯罪动作系列大片《反贪风暴4》截至目前票房已突破6亿,连续11天取得全国票房日冠军,超越系列前作成绩。近日,监制黄百鸣、导演林德禄携古天乐、林峯等众主演现身香港庆功会,感谢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同时宣布开拍《反贪风暴》系列第五部。

    目前无论内地还是香港关于监狱题材的影片都为数不多,《反贪风暴4》大胆定位“闯牢打虎”,将廉政公署所代表的香港纪律部队放置在监狱之中。调查者与犯人同在一个密闭极端的特殊环境之下,甚至一个细微的动作、一句不经意的话语都有可能引起对方怀疑。除此之外,还有知晓陆志廉(古天乐饰)真实身份的“仇人”施加压力,一时间遭遇双重威胁,可谓是如履薄冰。反贪系列从第一部拍至此,虽展现内容有所变化,但揭露贪污腐败的主旨从未改变。无论是涉及民生小事的慈善基金问题还是触及商政高层的百亿黑金,都被大胆披露,带给观众视听震撼的同时体现了反腐的决心与担当,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

    古天乐现身香港庆功活动

    《反贪风暴4》截止目前票房已喜破6亿票房,近日监制黄百鸣、导演林德禄携主演古天乐、林峯、周秀娜、栢天男、夏嫣、刘梦娜、陈静现身香港庆功宴答谢电影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谈及电影取得的成绩与超强口碑,监制黄百鸣说道:“观众看得开心过瘾就好!”并同时宣布开拍第五部,导演林德禄除了透露聚焦于廉政公署中收集情报的G组之外,对于故事发展则卖关子称:“请大家拭目以待!”令观众期待不已。古天乐表示已为第五部空出档期,领衔众人在感谢观众支持的同时期盼系列电影长拍长有,首演反派的林峯直言:“出门被人骂也不要紧,代表角色成功了。”

    此次众男神相聚狂飙演技,许多观众看后纷纷表示:“古仔和林家栋对戏的时候紧张感爆棚,演技赞!”、“林峯在安全屋里的时候那种阴狠的感觉很到位!”众多宏大场面轮番开战引赞叹:“直升机上郑嘉颖和林峯打到眼红”、“古仔在厨房里和狱友混战打的好过瘾!”

    影片由天马影联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方影业出品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天马联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鸣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佛山东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耳东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上海亲夏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喀什建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耀影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现正全国火热公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