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整治4S店 汽车消费乱象可在这两个渠道反映!

    西安奔驰维权的事件不少人都在关注,事情发酵了几天,这买奔驰漏油的事件背后有引发了很多的问题,除了消费者维权难,汽车消费乱象的问题是消费者所关注的,所以就有西安整治4S店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整治全市4S店
    整治全市4S店

    一般来说大家买到不合格的商品都是要进行维权的,不同的城市中想要买什么车的话,消费者都是会选择去4s店去了解。但是如果你做为新手买车的话,一定要找有经验的人一同前往,不然很容易被坑,因为汽车消费乱象的存在是很多的。

    4S店汽车销售问题

    在在“奔驰车主维权”事件之后,根据西安市市场监管局最新下发通知,对全市4S店等汽车销售企业经营行为中存在的侵犯消费者权益行为及不正当竞争问题展开整治,包括限定购买指定车险、限定接受代上牌登记服务、限定办理指定金融贷款、限定接受汽车装饰服务等。

    汽车消费乱象
    汽车消费乱象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副局长刘林表示,如果消费者曾经或者正在遭遇汽车消费领域乱象,都可以通过12315和12345两个渠道反映线索。另据媒体稍早前报道,16日,西安市已成立有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副局长牵头的专案组,税务机关也已经进场介入调查,对所有收据进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