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排放测试涉嫌作假 60000辆奔驰安装作弊软件

    奔驰汽车向来以名牌、豪华奢侈而得名,对普通消费者而言,很难承担一辆奔驰的价格,自奔驰漏油事件爆发后,奔驰品牌便成了焦点,有媒体报道,奔驰排放测试涉嫌作假,旗下有60000辆奔驰安装作弊软件被曝光,德国联邦汽车交通局正在对其展开调查。

    奔驰测试涉嫌造假
    奔驰测试涉嫌造假

    早在两个月前,奔驰陷入质量门,据4月14日消息称,奔驰排放测试涉嫌作假一事是在去年被发现的,报道介绍,德国联邦汽车交通局在2018年发现奔驰旗下的一款汽车柴油发动机涉嫌作假,具体车型为柴油版奔驰GLK220CDI运动型汽车,产自2012年-2015年。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了解到,奔驰排放测试涉嫌作假,其测试结果显示,涉事问题车辆在某项功能开启后,汽车的排放水平才能满足排放目标,同时还指出,奔驰涉事汽车上述的限排功能,在戴姆勒实施的软件升级中已被取消。戴姆勒集团发言人证实,德国联邦汽车交通局已于数月前有过一次对话,还举行了听证会。

    奔驰被怀疑安装作弊软件
    奔驰被怀疑安装作弊软件

    据悉,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怀疑戴姆勒集团旗下有大约60000辆奔驰安装作弊软件,这种软件可使得尾气在排放检测过程中达到造假的目的,现在该事件仍在持续调查当中。无独有偶,除了奔驰汽车以外,大众、宝马都曾被查实在汽车上安装可作弊的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