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上海车展 车展买车真的会便宜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买得起车了,但是很多消费者还是想要一划算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车的,所以一般车展或者是4S店搞优惠活动大家都很关注,那么在近日2019上海车展中如何呢?

    车展买车怎么样
    车展买车怎么样

    经过多年积累,上海国际汽车展已成为中国最权威、国际上最具影响力汽车大展之一了。2019上海车展将于2019年4月18日至4月25日在上海举行。那么在车展上会有什么新车亮相,再来要想在车展上买车的话,这车展买车真的会便宜吗?

    车展买车好吗

    上海车展于4月16日迎来媒体日,各大汽车品牌正式登台亮相。传统厂商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新四化”趋势,新造车企业首次大规模亮相带来的诸多车型,以及围绕城市出行的新概念车都是值得关注的看点。车展官方公布的首次亮相名单包括合众、天际、爱驰、理想、零跑、艾康尼克、博郡、ARCFOX、国机智骏、赛力斯、GYON、KARMA、G-tech、格罗夫、清源汽车等新造车企业。

    上海车展如何
    上海车展如何

    如果说想要在车展买车的话,其实价格上相对来说是便宜的,因为车展不光说只需要展览车型,更多的是趁着车展的时机卖出更大的量。像上海、广州、成都国际车展,很多去这种车展一般只是为了看车。所以车展买车,要先分清车展的类型,去车展前先去4S店看一下车确认一下自己想要的具体车型,再了解一下真正的价格底线,然后再去车展和销售谈,确实能谈到比4S店便宜的,再下单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