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包厢免费酒水价格翻倍 火锅KTV惹质疑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有KTV,一般去KTV的话大家都是为了娱乐放松,唱唱歌或者是和几个朋友聚会什么的,有包房是很不错的,但是对于现在KTV主打免费包厢吃火锅吸引了很多消费者,但是包厢免费酒水价格翻倍,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火锅KTV消费
    火锅KTV消费

    听说KTV可以吃火锅,那肯定是非常新颖的,火锅KTV能够边吃边唱,这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是很受欢迎的。但是有人说这KTV火锅酒水普遍偏贵,还有卫生的问题也有消费者质疑。

    火锅KTV边吃边唱

    在一家打着“包厢免费唱歌”旗号的火锅KTV内,3至4人的K歌套餐208元,乍看之下,价格还算实惠,但细心的顾客注意到,这个套餐内并不包含任何酒水。除了必点的火锅套餐外,酒水则需另点,而且火锅KTV里的酒水价格比普通店铺的酒水贵出很多。

    业内人士透露,传统的KTV主要赚取顾客的酒水钱,而包厢的成本其实不足几十块。因而,酒水饮料的售价远远超过其他商店,成为传统KTV营业额和利润的重要来源。所以,跟传统KTV相比,KTV火锅虽打着包厢免费的旗号,但实际上,却讨巧地赚取了火锅加酒水双倍的钱。

    火锅KTV怎么样
    火锅KTV怎么样

    在一家外卖火锅的KTV内,4人火锅套餐总共需790元,包括八晕五素的菜品和一打啤酒。而4人餐菜品若到火锅店吃只需300元左右,加上售价240元一打的啤酒,除去几十元的包厢成本费,粗略估算下来,商家也多赚取了近30%的利润。另据消费者反映,因为火锅外卖,“加菜至少提前一小时喊”,这样也导致了火锅KTV成本提高。

    同时,有网友质疑,在密闭的KTV包厢里烫火锅,卫生是否过关?虽然KTV火锅跨界营销有新意,但是否取得了允许热食类的营业执照?在商家们看到利益,越来越多地出现这样的经营模式,传统KTV经营范围包括卡拉OK厅娱乐服务,食品则包括散装糕点、饮品等,如果在KTV内经营火锅,则需增加许可经营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