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4天假期去哪里玩最好 五一旅游攻略在此!

    在3月22日,国务院发布了一天最让人高兴的通知,那就数五一假期调整为4天,这个时候,大部分人又开始对旅游的计划蠢蠢欲动了,那么五一4天假期去哪里玩最好呢?别急,2019年五一旅游攻略在此!一起来看看吧!总有一个你喜欢的地方。

    五一放假4天
    五一放假4天

    1、4月14日清东陵景区以“用脚步丈量历史用行动保护文物”为主题举办“皇家福地徒步踏青节”;2、4月20日滦南县举办“评剧故里·活力倴放”第四届大型户外活动暨徒步大会活动;3、4月27日迁安市举办“2019中国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4、4月中下旬古冶区举办“热爱家乡、低碳出行、绿色古冶”骑行活动。

    5、4月10日-5月10日迁西县举办“春之约·走进唐山花园—唐山周末·迁西花季系列文旅活动”:4月10日-5月10日雨花谷景区“赏樱花觅知音”之樱花节、5月花乡果巷特色小镇第三届牡丹节和新集镇言前峪村草根农场郁金香风车节;4月-5月迁西县举办“凤凰山踏青戏水亲子活动”。

    6、4月-6月迁安市举办“2019醉美水城·踏青赏花季”系列活动:4月10日-18日大崔庄镇第二十三届观花节、4月13日杨家坡民俗文化园第三届梨花节、4月16日-30日亚滦湾第四届桃花文化旅游节、4月-6月挂云山景区开园门票八折优惠、4月19日-8月31日白羊峪风景区·摄影大赛、4月-6月高引铺手工绣娘坊优惠大派送活动。

    7、4月7日-4月30日遵化市举办“南山常乐谷景区第一届赏花节”;8、4月中旬至5月底乐亭县举办“青春作伴·盛世欢歌”2019乐亭牡丹芍药文化旅游节;9、4月6日-4月16日玉田县举办“第七届梨花节活动”;4月15日-5月30日举办“樱桃、仙桃采摘节活动”;10、“五一”期间丰南区惠丰湖牡丹园将对游客免费开放。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于五一4天假期去哪里玩最好的问题都了解清楚了吧!其实五一假期期间,天气好的话,最适合户外踏青,赏花采摘,然而,以上介绍的10个地方都是五一期间最好玩,景色最迷人的旅游胜地,有你喜欢去的旅游地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