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五一放假通知 五一放假高速免费时间表

    五一放假吗?其实很多人都知道了,今年五一放假政策已经改变了,劳动节放假不会只是一天了,今年开始五一放假四天的时间,让市民有足够的时间外出游玩,但是2019年五一放假通知知道了,高速免费时间呢?

    高速免费几天
    高速免费几天

    《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由交通运输部、发改委、财政部、监察部、国务院纠风办制定,已经国务院批准。在免费通行时间方面,包括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重要节假日,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2019年五一放假通知已经出来了,所有的市民需要注意啦,今年五一高速将会免费通行的,不需要担心高速收费一事了,但是如果想要外出游玩的,需要提前去买票了,但是高速免费自驾需要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