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什么手机最好用 这几款国产手机得到认可

    近几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高科技的手机出现在生活中了,给人们提供了许多的选择。但是现在,有些人想购买手机的人来说,你知道2019年什么手机最好用呢?

    性价比手机推荐
    性价比手机推荐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而且现在上新的机型数不胜数,对于想买手机的人来说,好多人都不知道2019年什么手机最好用。下面这几款国产手机得到认可,一起来看看!

    小米9是小米最新的旗舰机,小米9采用了6.39英寸水滴屏,外观时尚,背面全息幻彩机身颜值非常高,很亮眼的配色。搭载骁龙855处理器,6+128起步,再也不用担心内存不够的问题了。配备屏下指纹解锁,解锁速度之快。并且支持无线充电功能,20W的快充,使用方面快捷。后置4800万像素索尼镜头,拍照强悍,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很不错的一款手机!

    荣耀V20,如果你只要国产手机,我觉得这款手机你可以看看。荣耀V20的外观也是深深吸引了我。挖孔屏已经是现在的主流了。背面炫光的玻璃面板我非常喜欢,十分绚丽。性能上,荣耀V20搭载的是麒麟980处理器,也是6G+128GB起步,性能表现无话可说。后置4800万深感镜头,微距拍摄也是亮点。该款手机在游戏上也很不错,支持液冷散热,内置4000毫安电池,续航完全能满足一天一充的要求。

    三星S10+,三星手机一直都是颜值很高的手机,比如之前的三星S8和S9,都是最美全面屏手机,也得益于它的屏幕,三星S10+采用的是DynamicAMOLED挖孔全面屏,这无疑是目前所有手机里最好的屏幕了。分辨率达到3040x1440像素,显示效果那是相当的棒,冲着一点,最美全面屏就是它了。右上角“药丸”式的挖孔设计看上去有几分可爱感,曲面屏+玻璃机身,整体颜值很高,搭载骁龙855处理器,8G运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