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者险100万与50万区别 买哪个划算?

    随着买车的人越来越多,很多车型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不过大家应该都了解买车的话肯定是要购买车险的,不同的车险在保障上会有不同,第三者责任险应该是大家爱都了解的车险之一了,那么三者险100万与50万区别是什么呢?

    汽车三者险怎么买
    汽车三者险怎么买

    第三者责任险是指被保险人允许的合格驾驶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的直接损失,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支付的赔偿金额,保险人会按照保险合同中的有关规定给予赔偿。但是大家买车险都会挑选划算的,所以三者险100万与50万哪个划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三者险哪个划算

    新车买来第一件事就是要上保险,很多新手朋友都是第一次买车,所以对于买保险还不是很了解。第三者责任险,有的人买30万,有的人买50万,而有人的却买100万,所以不同的价格让很多人都疑惑,到底买哪个更好一些呢?首先我们要明白我们新车一般都需要买那些险种,首先就是交强险,车船使用税,然后就是车损险和三者险。

    其实三者险细分的话有5、10、15、20、30、50、100万这7个等级。广大车友买的最多的就是50万和100万。50万的三者保险,它每年要交的价格是1600元左右,100万的三者保险每年的价格是在2100元左右。这样看来,50万的和100万的三者保险还是有明显差距的。

    三者险多少钱的好
    三者险多少钱的好

    但是使用起来的话这三者险100万与50万区别是很大的。一起事故,车主需陪80万,如果车主买的是50万的,保险公司会赔付50万,另外的30万还是需要车主自己赔的,那么买了100万的就不同了,保险公司会把所有的都赔付了。所以,买三者保险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身的情况而定。

    100万的三者保险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发生事故,赔付将会比较高,可以减轻一些赔付压力,那在消费低的地方,或者是三四线城市来说50万的三者保险是不错的选择。不过三者保险也要根据车主自己的自身消费水平,如果消费水平高经济能力强,就可以选择100万的三者保险,如果经济水平没有那么的高,选择50万的,都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