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5G手机价格贵不贵

    在2018年关于5g的话题就非常火热,现在进入2019年大家更加关注5g网络、5g手机。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目前三星、华为都发布了5g手机,三星5g手机将会4月26日在正式发售,你会购买这款机型吗?

    三星5g手机售价多少
    三星5g手机售价多少

    我们即将就要进入5G时代了,而现在各大手机厂商正在准备5g手机。究竟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三星、华为率先发布5g手机啦!华为MateX5G可折叠手机已经上架,不过,价格没有公布,而且不能购买。那么,5G手机价格贵不贵呢?

    国内市场华为已经上架了华为MateX5G可折叠手机,但没有公布价格而且也无法购买,三星方面外媒已经有明确消息了。

    据XDA报道,三星GalaxyFold将会在4月26日在美国AT&T、T-Mobile、百思买、三星体验店等渠道正式发售,而这将是全球首款可以量产,并且是能买到的5G手机。作为全球首款5G可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Fold的售价自然不会便宜,高达1980美元,约合人民币13300元。

    去年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上的消息,移动已经预估2019年的5G手机将会高达8000+,而没有屏幕的数据产品,比如数据卡或者MIFI都可能来到3000+。一向走线上走高性价比的一加手机,也会是第一波5G手机发布的厂商,据他们张老板的估计,5G手机会比现在4G手机贵上200美刀。

    其实5G手机贵也是很正常的,要知道5G手机跟4G手机的转变并不是换个系统就搞定了,而是需要很多的研究,再加上适配5G网络的配置,这其中投入的资金研发已经人工成本就是很大的一笔费用。

    再加上使用5G的配置也是需要支付5G专利费的,每一部手机都必须要支付专利费,那么加上专利费这一笔费用,又提升了不少5G手机生产的成本,要是没有那么高的价格,5G的存在还有什么价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