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五一去哪里人少 2019最新穷游攻略

    随着五一的假期越来越近,很多人激动的心情就按耐不住了,因为可以趁着假期去好好的放松游玩一番了,但是大家都知道这节假日出行的话人是非常多的,如果你像避开人多的景点的话,今年五一去哪里人少就要知道了!

    五一去哪里旅游
    五一去哪里旅游

    首先这五一假期调整的消息一出来,有计划出游的人都已经开始订购机票、车票什么的了,还有要去游玩的酒店预订也是非常火爆的。今年的五一从5月1日开始放假,一直到4日结束,所以是有4天时间的。

    今年五一去哪里

    想要去游玩的朋友都是要提前做好攻略的。迎来五一小长假,拥挤的人群每年都差不多,但是人少景美的地方当然也是有的了。每年5月至10月是白石山最美的季节。所以去白石山是很不错的,云海、怪石、佛光可谓白石山三大绝景!距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42公里的沙湖也很值得前往,你能感受到沙漠与绿洲的视觉冲击和心灵撞击。这种神经触碰奇特的景观,真是世间少有。

    五一穷游推荐
    五一穷游推荐

    还有带孩子去游玩的话可以去徐州乐园,神秘加勒比水世界里处处有惊喜,不老泉滑道、糖果世界让孩子在极限动感与静逸休闲中尽享激情狂欢。福州的巴厘岛更是遗落人间的溪林美泉,是东南亚风情的旅游圣地。

    在2019最新穷游攻略中还有丹巴,有美丽的雪山,草原,温泉,同时还有一些寺庙可供观赏,消费方面比较可观。云南的坝美,目前属于人间仙境,进入其中有一种世外桃源的感觉。台湾花莲,目前开发比较完善,但是每年去台湾游玩的人数都不是特别多,所以属于比较好玩的地方。广东连南瑶寨,属于一种比较深的民族气息的旅游胜地,所以总有一个地方吸引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