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房价最贵城市排行 香港成为全球房价最高城市榜首

    你所在的城市房价高吗?各个城市的房价是不同的,有些城市的房价比较高。你知道哪些全国哪个城市的房价高吗?关于全球房价最贵城市排行榜出炉啦!数据显示,中国入围四城,是香港是全球房价最高的城市,高居全球之首。

    香港房价高吗
    香港房价高吗

    相信大家对各个城市的房价非关心!你觉得哪些城市的房价比较高呢?关于2019全球房价最贵城市排行榜公布了,香港排名第一,是全球房价最高的城市。另外,上海、深圳、北京榜上有名,香港依旧是全球最高房价的城市。

    世邦魏理仕集团在4月12日发布的《全球生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香港再次“荣登”2018年全地球上最贵的房屋市场,平均楼价超过123.52万美元,而豪宅价格的均价则达687.25万美元。在楼价最贵的十个城市中,中国上榜的城市还有上海(第3)、深圳(第5)和北京(第9)。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年度《全球生活报告》对全球35个重点城市的住宅市场进行了综合对比与剖析。研究结果表明,针对交通基础设施、连通性、零售、文化中心以及住房等领域进行的城市投资是推动地区经济增长的关键驱动力。

    值得注意的是,相比于高昂的房价水平,内地城市在租金水平上表现平平,租售比与其他城市产生明显差距。除北京、上海、深圳及温哥华之外,全球房价前十的其余六大城市同时也位列全球住宅租金最高的城市排行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