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上线全桔系统 滴滴金融服务正式开启

    早在之前就消息传出来,滴滴要上线一项金融服务,不仅可以理财,还有买保险、支付等。然而,现在滴滴上线全桔系统啦!为大家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滴滴金融服务不是仅提供给乘客,也是适合司机用的产品。

    滴滴新增理财功能
    滴滴新增理财功能

    现在的滴滴不仅可以打车,也可以理财。在2018年滴滴冰成立了滴滴全桔系统,为大家提供多项服务。近日,滴滴上线全桔系统啦!是一个站式“网约车金融”服务平台,大数据风控增益出行生态。对于滴滴的全桔系统你有何看法呢?

    在2018年初,滴滴就成立了滴滴金融服务事业部,希望为体系内的司机、乘客、合作伙伴等出行生态参与方,提供融资、保险、支付、理财等多样化服务,从而打开“网约车金融”服务的宠大市场。

    近日,滴滴金融服务上线一站式“网约车金融”服务平台“全桔”系统。该系统通过滴滴金融服务独有的账户管理及大数据风控能力来为出行生态内合作伙伴更高效地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全桔”与汽车融资租赁公司沣邦、多家资金方以及保险公司等合作伙伴对接,服务出行行业中间环节的汽车租赁公司,大幅简化针对网约车车辆和司机的金融服务流程。

    滴滴金融服务就在滴滴出行产品端上线,包含保险、理财、支付等产品。本次上线的“全桔”系统是滴滴金融服务为出行生态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的平台,协同产业链各方服务网约车金融新场景。其中,一端对接服务出行场景的金融服务提供方,一端对接以租赁公司为主的行业合作伙伴。可以有效地提高双方对资金以及汽车资产的管理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