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劳动节假期安排通知 2019五一高速路是否免费

    清明节假期过后,即将我们又迎来一个假期,那就是五一劳动节。根据2019五一劳动节假期安排通知,五一将会放4天假,这是大家期待的小长假。除此之外,2019五一高速路是否免费?这个问题也是众多车主关注的。

    劳动节高速不收费
    劳动节高速不收费

    关于五一劳动节假期安排通知就公布了,调整了放假时间,变为4天假。既然放4天假期,大家准备去什么地方游玩呢?对于自驾游的朋友开始问高速公路免不免费这个问题了。在五一期间高速公路是免费通行的。

    2019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安排调整: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

    二、各地区、各部门要抓紧做好本地区、本领域的劳动节假期调整落实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交通运力,加强旅游服务,丰富产品供给,强化综合调控,确保平稳运行。

    三、劳动节期间,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五一假期,小型客车(7座及7座以下)免费通行高速公路。具体时间为,2019年5月1日0时至5月4日24时,安徽省内所有高速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

    省交通部门提醒市民,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出口时间为准,车主不必滞留道口等待免费通行时间开始,合理安排下道时间即可。如果免费时间即将结束,还没到达目的地,建议从就近出口下高速,重新拿卡后再上高速。